最新新闻:

麦克诺辞去了ISLA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2-01-29 19:18:16来源:

国际证券贷款协会(ISLA)首席执行官Kevin McNulty将在6月25日举行的ISLA第25届年度会议之后辞职。

曾担任七年的首席执行官,曾为巴克莱为12年半的职业生涯。

“这是一种非常复杂的感受,即我做出了这一决定,这是一个主要受到一些个人挑战的决定,以及我希望与家​​人花更多的时间,”麦

克诺对他的出发说。“我意识到这是我们的关键时刻鉴于即将发生的监

管发展的数量。“”Isla的工作计划从未在现在和会议之间从未如此之多,我将以安迪戴森和董事会和董事会的连续计划关注我的时间,并确保团队是在未来几年内适当地支持您在所有内部支持

您。“Dyson,谁在Isla,评论:“看到凯文麦克诺离开虽然这是非常有效的原因,但令人失望的原因,但他在危机后期行业监管发展的关键时刻主持了协会。”

“他是所有工作的核心isla,即在证券融资交易条例和中央证券存款人员监管,以及伊斯兰本身的发展成为一项成熟和强劲的贸易协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