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嫦娥五号探测器对接组合体成功分离 将择机返回地球

时间:2020-12-06 14:49:40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丨嫦娥五号探测器对接组合体成功分离进入环月准备阶段将择机返回地球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北京时间12月6日12时35分,嫦娥五号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与上升器成功分离,进入环月等待阶段,准备择机返回地球。(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下周101.11亿股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达848.56亿元

每经AI快讯,下周(12月7日至12月13日)一共有51家公司101.11亿股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为848.56亿元,环比减少2.52亿元。下周四是解禁高峰,解禁规模达385.63亿元,占全周比例的45.45%。具体到个股,下周解禁市值排名前3的是邮储银行、工业富联、汇川技术,解禁市值分别为369.77亿元、141.73亿元、60.58亿元。

3丨天津出台金融支持制造业发展指导意见:13条重磅措施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日前,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牵头起草、联合天津银保监局及天津证监局印发《天津市金融支持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进一步推动金融支持天津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13条重磅措施。《指导意见》指出,围绕天津市“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与相关产业发展规划,对符合产业政策要求和重大发展战略的制造业行业企业积极加大信贷投放,助力做强做优航空航天、装备制造、石油化工、汽车工业等优势产业,以及现代中药、动力电池、集成电路、航空、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力争制造业企业贷款增速高于各项贷款增速;重点加大对先进制造业、高技术制造业等企业的信贷资金支持力度,着力加大对制造业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升级的中长期信贷支持,保持制造业中长期贷款较快增长,实现制造业企业中长期贷款增速高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央视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