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哥斯拉大战金刚》IMAX发威 全球劲揽8100万人民币

时间:2021-03-29 10:52:14来源:美通社

IMAX中国内地700多家影院在《哥斯拉大战金刚》开画首周末共斩获约6140万人民币的亮眼票房。

上海2021年3月29日 /美通社/ -- IMAX中国内地700多家影院在《哥斯拉大战金刚》开画首周末共斩获约6140万人民币的亮眼票房。这部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好莱坞史诗级怪兽灾难巨制一举创下IMAX在中国市场自2019年7月以来好莱坞片的最佳首周末票房,也为逐渐临近的春夏大片季振奋起势。另外,该片也创下传奇出品电影的IMAX中国历史最高首周末纪录。

在全球已上映《哥斯拉大战金刚》的市场中,中国是IMAX票房最高的市场,内地影院首周末斩获6140万人民币,以仅1%的银幕数票房占比高达14%。《哥斯拉大战金刚》在中国市场首周末票房最好的前十家影院都是IMAX影院。

在全球市场,IMAX以仅占1%的银幕数占该片首周末票房的10% -- 延续了IMAX在怪兽宇宙电影一贯的强劲市场表现。

IMA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哥斯拉大战金刚》是一部必须在超大银幕欣赏的史诗巨制,而全球观众的选择也印证了这一点。观众的热情持续推动着IMAX市场份额的强劲增长,也充分证明了高质量好莱坞大片的市场吸引力。我们尤其被中国市场格外亮眼的开画表现所鼓舞,这部好莱坞系列电影得到了中国观众的大力支持。”

《哥斯拉大战金刚》目前是整个怪兽宇宙系列电影中的王者影片,一举创下该系列在全球13个市场的IMAX最佳首周末纪录。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 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系有限责任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管理 IMAX 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 Corporation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影院设计和设备,创造出一种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知名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多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

IMAX Corporation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设有办公室。截至2020年12月31日,IMAX在全球84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650家IMAX影院(1,562家商业综合项目内影院,12家旅游景点商业影院与76家科教场馆影院)。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 IMAX Is Believing以及 IMAX nXos都是 IMAX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关于IMAX Corporation的更多信息可登录 www.imax.cn 或www.imax.com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