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7月广东引进美国直接投资项目129个

时间:2020-09-17 12:50:38来源:羊城晚报

为继续深化广东与美国经贸投资领域互利合作,16日,2020中国(广东)-美国投资合作交流会在广州举办,广东省政府代表与美国有关方面就双方经贸投资合作开展交流。

会上,粤、美双方均表示对下一步合作充满信心,广东将通过完善“快捷通道”机制,进一步提升商务往来便利水平,加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显示、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智能交通装备、高端材料等领域为代表的双向投资合作,进一步拓展贸易合作领域,积极探索贸易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深化金融领域交流,完善沟通合作机制。

据悉,中国(广东)-美国投资合作交流会从2017年开始举办,迄今为止已举办过3届,是粤美双方促进合作交流的一场盛会。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广东与美国的贸易投资合作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截至今年7月,广东累计吸收美国直接投资项目5922个,实际使用外资89.44亿美元。今年1-7月,广东引进美国直接投资项目129个,实际使用外资2576万美元,同比增长10.07%。

当前,广东正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务实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此外,广东产业链与创新体系完备,市场潜力巨大,将为包括美国企业在内的全球企业在粤投资兴业提供新的商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