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大兴分公司开展商圈专店专项辅导

时间:2021-02-05 17:50:18来源:中国民航网

为提升大兴机场商圈店面运行管理效能,进一步强化店面春运保障及管理人员现场指挥协调能力,确保商圈安全运行工作稳步推进,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大兴分公司于2月1日开展首批店面现场工作辅导。

当天,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大兴分公司商户管理部组织公共区南小馆、国内隔离区和府捞面,以案例为切入点,梳理日常管理漏洞,进行店面管理人员工作交流,主要针对店面近期工作落实情况、岗位员工执行能力及管理人员重点管控环节进行深入剖析,并总结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员工节前教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运行、真情服务的工作要求;二是管理人员要在工作中关注员工的状态和意识,使员工在工作中能够很好的发挥作用;三是要善于运用所学习到的知识,做好人与设备的完美结合,做到心中有安全,心中有制度的同好餐饮人。

南小馆、和府捞面店长表示,会后将要求店面各级管理人员春节保障意识不松懈,深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及运行安全的各项要求,完善安全服务管理机制,带领全体员工以最高规格、最严措施、最佳状态,确保店面运行绝对安全,圆满完成各项保障任务。

后续,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大兴分公司将分批次开展店面现场工作辅导,力求覆盖全商圈店面,对症下药,针对性提升店面现场运营能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