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到生命活水医疗集团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1-01-29 18:57:15来源:浔阳晚报

根据市安委会、市卫健委《关于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规范和加强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26日~27日,市大型医院指导服务检查组专家到生命活水医疗集团进行消防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生命活水医疗集团相关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召开会议,对本次检查的内容、检查的目的进行了说明。检查组人员分为多个检查小组,在医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开展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实地查看、现场抽查等方式,深入医院住院部、门诊楼等各个楼层,重点检查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建筑防火、电气安全、消防设施、灭火救援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实地查看医院所有楼层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管理、消防车通道、灭火救援场地管理、配电房、发电机等电气设施管理、消防器材设施管理等情况,实地测试医院消防应急能力、消防电梯反应时间、员工组织疏散和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等情况。切实以检查促自查、以检查促整改、以检查促防控,为医院度过一个安全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1月27日下午,检查组召开检查工作反馈会,各检查小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整改建议,对医院消防培训工作提出了表扬,称赞医务人员对消防知识的熟练程度很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