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五进入”活动

时间:2023-10-10 16:12:24来源:搜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及时响应监管要求,在集团及总公司的指导下,积极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联合各机构,集中开展了多项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收获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进学校方面,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大兴支公司举办了走进大兴区爱幼园活动。代理人们借助身边资源,服务学校,帮助学校师生了解金融消费者相关权益,同时针对学校接送孩子的家长们,积极宣传“拒绝高利诱惑”“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等知识,得到了校方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在进农村方面,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大兴支公司举办了走进大兴区李贤镇河北头村活动,宣传金融知识,普及保险认知。宣教分队为村民们讲解金融知识,帮助村民普及如何防范高利诱惑、防养老诈骗等。活动还设置有奖互动环节,现场座无虚席,楼道里也站满了听讲的村民,现场答题气氛热烈,村民踊跃参与。

此外,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还开展了多次进社区活动,通过设置互动小礼品,强化业主参与度,不断扩大宣教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宣传效果。同时宣教分队携带金融宣传折页,走进京东快递站点、保安亭等进行金融防诈宣传活动,向新市民群体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将持续发扬活动精神,发挥保险服务社会公众的良好作风,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切实保障客户利益,为构建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