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茅台董事长:“买不起茅台酒,冰淇淋总吃得起吧?”

时间:2023-05-08 14:40:41来源:搜狐

日前,贵州茅台多个账号在抖音发布2023茅台冰淇淋宣传片。上新了三种新口味的茅台冰淇淋,引起了众多抖音网友的好奇和讨论。

其实不少网友都对茅台冰淇淋不再陌生了那是因为早在2022年, 倍具话题性的茅台冰淇淋就已经掀起一波热议,连续两天登上了微博热搜,其中最大的讨论热点不是关于茅台冰淇淋的口味,而是茅台董事长丁雄军在2022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现场的一句话,他说:“是不是有时候觉得茅台酒不太好买,那怎么办呢,我买不到茅台酒喝,我还吃不起冰淇淋吗?”

此话刚出,茅台董事长这番极具争议的言论立刻空降微博热搜榜,据不完全统计有18家媒体跟进#茅台董事长称买不起茅台还吃不起冰淇淋吗#这个话题的讨论,话题热度高达2.2亿。

这话题一出现,各平台的网友们纷纷加入讨论。

微博网友"崽崽在幼儿园”认为:“想吃冰淇淋,没必要吃茅台冰淇淋,吃一个茅台冰淇淋的费用,可以吃很多好吃的。”

还有微博网友“打王者的大土猴”表示不理解:”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雪糕变得这么卷了。”

抖音平台也有不少网友参与到这个话题的讨论中来。

抖音网友“A。A”提出建议:“整个茅台棒棒糖吧,大家欢聚一堂一人嘬一根棒棒糖。”

还有抖音网友“邬方鑫”也建议道:”我建议茅台公司可以生产,一口装的茅台酒,那样至少很多人都买得起。”

这话题在今日头条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讨论。

网友“足智多谋风筝34”评论:“为什么一定要在茅台消费啊,酒就一定喝茅台,吃个冰淇淋还要是茅台。这个忽悠水平真把消费者当傻子,茅台离开酒啥也不是。”

虽然网友对茅台冰淇淋的看法众说纷纭,但茅台冰淇淋本是茅台为解决年轻人不喝茅台、甚至不喝白酒这一问题,而想出来的解决方案。不料茅台冰淇淋的定价年轻人并不买单,且茅台董事长的此番言论对茅台冰淇淋的品牌口碑起了反作用,这恐怕是丁总和茅台品牌部同事万万没想到的。

对于茅台出的茅台冰淇淋,你怎么看?会自费买来试试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