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15教育宣传周”活动,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在行动

时间:2023-03-20 15:59:18来源:搜狐


3·15金融教育宣传周期间,为进一步提高公众金融素养与风险防范意识,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八项权利,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在线下深入开展了各项教育宣传活动。

为推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畅通投诉渠道,积极化解保险消费纠纷,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消费者心声。

活动开展期间接访的客户,有来北京奋斗的新市民,也有患病急需理赔的家属,还有身患疾病的老年人。总经理在接待客户的过程中耐心倾听客户心声,聚焦客户关注痛点,向客户普及保险理念,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为客户答疑解难,受到了来访客户的认可和肯定。

为提升社区居民防诈防骗意识,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走进天宫北里社区,为小区居民讲解了常见的金融诈骗方式以及养老诈骗的陷阱,协助老年人辨别风险,远离金融诈骗。为进一步加深老年人对宣传内容的理解,工作人员给现场老人发放了图文并茂的宣传折页以及金融伴我行老年读本。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有效的提高了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意识,助力社区居民守住自己的钱袋子,保护自身合法权利。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也将继续关注“一老一少一新”客户群体,积极提升消保服务能力,坚持履行“客户至上,诚信太平”的服务承诺,不断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放心、舒心、贴心”的服务,做客户美好生活的太平守护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