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董事长黄秀虹执掌国美电器未来可期 黄光裕不再享有控股权

时间:2023-04-24 17:50:59来源:搜狐

作为一个发展了36年的老牌家电企业,国美电器一直以来广受业界及消费者的认可,其获得的各种荣誉不计其数,曾经被中央电视台授予 "CCTV 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特别贡献奖 ",连续多年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协会授予国美电器 " 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满意单位 ",还入选过《2022 中国品牌 500 强》榜单,一个个的荣誉不仅是对国美的肯定,也是国美强大实力的体现。虽然现在受大环境影响,国美面临着一些困难,但在国美电器新的掌门人黄秀虹董事长的带领下,乌云终将散去,国美未来可期。

当下,受多种因素的影响,零售市场格局和消费者的需求都在发生着变化,很多企业都开始了转型,作为零售行业的标杆企业,国美电器在、黄秀虹的主导下,也开启了战略升级,从 " 线下为王 " 的经营模式转向线上线下并重各占 50% 比例的经营模式,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综合性家电服务平台。

2023 年 1 月 10 日,国美 " 真快乐 "APP 改版上线,正式更名为 " 国美 "App,经典的国美 ( GOME ) 红色 logo 再次回归人们的视野。作为国美零售线上总平台,新版 APP 被赋予了全新的定义 ——电器潮人的选择,未来国美将全面聚焦家电主业,以专业、低价、娱乐、分享、服务为特色,为不同年龄群体提供最新最潮的家电产品和服务体验。

国美APP更名后,国美的下载量超过60万人次,会员活跃的活跃度达到40万人,观看直播市场从十几分钟延长到30分钟以上。国美电器董事长黄秀虹首次走进直播间,开启直播带货的重要战役。目前国美正在加大转型力度,积极建立外域平台的新媒体账号矩阵,以打通国美零售与社会、高校资源合作,从而吸引更多年轻潮人入驻国美APP。而且国美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国美金推手校园大赛”“短视频直播达人百万激励招募计划”“社群推手培训孵化”等一系列的活动,且将持续下去。在2023年战略布局中,国美将继续引入比较新潮的、符合消费者新型消费需求的电器产品作为新模式战略落地的点。

“国美将全面开放加盟业务,聚焦本地生活板块,以国美APP、实体店、社会推手、共享共建分发招商、加盟、投资合伙‘六大链路’为基石,不断引进潮牌电器、泛生活类场景的商品丰富我们现有的供应链体系,逐步建立多渠道销售、服务体系完全闭环的经营体系。”黄秀虹表示。

在年初召开的2023年国美电器新模式经营落地研讨会上,黄秀虹表示,2023年,国美全体员工要守正创新,聚焦主业,顺势而为,要以消费者的利益为业务发展的核心立足点,最大限度满足时代消费的需求。同时也要勇于面对和正确理解当前的问题和挑战,敢于探索创新,突破瓶颈,共创国美的崭新未来。

在黄秀虹的带领下,国美电器变压力为动力,在转型发展中砥砺前行,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之路,2023年,国美定将破茧成蝶,涅槃重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