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孝当先激发老龄人口活力,积极健康乐享夕阳

时间:2023-04-07 16:00:06来源:搜狐

创辉煌,千里之行始于今朝,踏征途,万里杨帆再起航,乘八面之风应万众期待。

2023年 3月 28 日-29日,孝当先集团在深圳隆重举行《2023 老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和孝当先品牌焕新战略发布会》,出席此行会议活动的领导有:国家老龄委办公室原副主任,现任老龄协会巡视员,辽宁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闫青春、原深圳市卫生局局长,深圳市药监局局长修成娟。孝当先品牌大使陈红女士将现场举行签约仪式。本次活动力邀多位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优秀经营团队,共同探讨老年产业发展之路的机遇与挑战。

人谁不顾老,老去有谁怜。孝当先集团始终将老年人的福祉放在首位,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推出更加贴心、全面的服务,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带来更多美好与温馨。公司业务深入社区,围绕"社区养老、老年公益、老年旅游、康养基地、康养食品、孝道传媒、产投联盟"七大板块,打造老龄产业全价值链发展平台。成功打造“子恩"品牌,旗下社区养老服务网点(健康管理品牌连锁)遍布全国,覆盖 10000 余个社区,影响数百万中老年朋友。集团以“倡导全民健康,共筑免疫长城”为研发理念,打造“羊奶系列”“特殊膳食”“熏蒸理疗”、“无糖食品”“生活用品”等多产品矩阵,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数百万中老年消费者带来身心愉悦营养健康的贴心体验。同时也赢得了众多老年大学、老年协会、老年团体等社会组织的大力支持、江西卫视、广东申视台、深圳卫视等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广泛报道

我们秉承“以商养善,孝行天下”的企业使命,公司积极履行企业使命及社会责任,弘扬,传播孝道文化,现已成功举办七届大型公益活动 --“万人孝道文化节”,及上千场公益汇演进活动。

作为一家老龄产业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我们始终牢记“为国家分忧,帮父母解难,替儿女尽孝”的社会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带来更多温馨与关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