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百人助威团为女足姑娘加油

时间:2023-05-15 17:08:38来源:搜狐


2023年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超联赛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国太平作为独家冠名合作伙伴,5月14日,由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的客户朋友们组成的百人观赛团齐聚北京先农坛体育馆,为女足姑娘们加油助威。

5月14日,是第110个母亲节,由22名“中国太平好少年”组成的球童队伍与女足姑娘们携手上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太平好少年和女足姑娘们共同在球服上准备对母亲们的贴心祝福,并将这份特别的礼物送给在观赛台加油助威的妈妈们,祝福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下午15:00,北京女足正式对战杭州银行女足,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组成的百人助威团,以及北京女足球迷协会的球迷朋友们在看台上为球员摇旗呐喊,比赛现场鼓声雷雷,助威声浪此起彼伏,在热烈的氛围中为场上的女足队员们带来应援。

今年3月,中国太平与女足联赛携手开启新三年,独家冠名2023-2025女超、女甲、全国女足锦标赛三大赛事。中国太平将以更大力度支持女足联赛发展,继续为女足联赛全体球员和工作团队提供保险保障,为女足精神的推广传承做出不懈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