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万杉资本怎么样?深圳万杉资本公司介绍

时间:2020-08-11 10:50:11来源:私募排排网

万杉资本怎么样?深圳万杉资本公司介绍

万杉资本怎么样?深圳万杉资本,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以固定收益为核心策略的私募基金管理人。万杉资本资产管理规模10亿以下,旗下基金共50只,代表作品是万杉多利11号债券。万杉资本累计收益30.87%。

深圳万杉资本的投资理念:

公司价值观--风控为先,创造长期绝对回报!风险控制融入血液,以严格规范的风控体系为支撑。以获取绝对收益为目标的专业团队。以全面深入、专业严谨的研究为基础。股票、债券、基金、对冲、套利全资产全策略立体化投资模式。

万杉资本简介:

深圳市万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海翔投资管理集团为股东之一。公司拥有长期国内外私募、公募基金投资管理的实践经验的优秀团队,结合国内实业家的成功智慧,综合海外和本土市场特征而形成的先进的立体式投资策略和八重风险管理体系、持续学习发展的能力,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财富管理专家。公司高度重视风控,重视产品净值回撤管理,各类产品均有相对严格的回撤控制目标,在获取良好业绩的同时保持了较低的回撤波动。同时构建了完善的投资决策委员会和风险控制委员会议事制度,这在数次市场大幅波动中规避风险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公司下设股票、量化、债券3个投研团队,管理规模近50亿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