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京郊“水蜜桃之乡”进入最佳口感期 大久保桃将月底上市

时间:2020-07-18 15:51:03来源:新京报

早玉白桃、红蟠桃、红珊瑚油桃……眼下正值中熟桃品种成熟上市的季节。据平谷区王辛庄镇党委书记宋小勇介绍,王辛庄镇素有“水蜜桃之乡”的美誉,目前各种特色品种大桃已进入口感最佳时期,市民钟爱的大久保、早9号等水蜜系列白桃也将在7月底成熟上市。

大桃产业是王辛庄镇的主导产业,全镇拥有1.8万亩桃园,2200户桃农,下辖的21个行政村中,有17个村是大桃种植专业村,主销大桃有四大品系50多个品种。而且,据宋小勇介绍,“王辛庄镇水质、土质、温度等都十分适宜大桃生长。”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今年,为保证桃农的劳动果实能有很好的销路,王辛庄镇开拓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很多当地桃农开了自己的“网店”,诚信销售大桃。同时通过与多家物流公司合作,确保大桃销售一路畅达。线下则在辖区内建立了7个大桃专营市场和3个便民服务售卖点,对全镇许家务大桃市场、北辛庄大桃市场等7个大桃市场建立台账并进行规范化管理。

宋小勇介绍,王辛庄镇各品种大桃从6月初就已陆续上市,北京市民最爱吃的大久保也将在7月底上市,各品种大桃预计将持续至10月底。目前,王辛庄镇96个大桃采摘园开门迎客,共三条大桃采摘路线可供市民选择,其中,平程路沿线覆盖王辛庄、东古、熊耳营、北上营、太后等村;昌金路沿线,覆盖熊耳营、东古、西古、杨家会、井峪、东杏园、乐政务、西杏园、许家务等村;平关路沿线,覆盖大辛寨、太平庄、放光、西杏园、东杏园、北辛庄、翟各庄等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