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苹果出个翻新机 都能被抢到没货!

时间:2021-03-05 16:49:53来源:OFweek

苹果去年发布的M1芯片算是再一次证明了自研能力,首批搭载的MacBook Air上架没多久,就有了不错的销量,重要的是M1 版MacBook Air可以直接从应用商店下载iOS应用并安装使用,如此强大的互联互通性,除了苹果之外,还没有哪家厂商能做到。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推出才不到4个月的M1版MacBook就出现官方翻新机了,按正常的理解,官方翻新机应该都是产品出现一定问题被用户退货,官方在收到后进行检测,将有问题的零部件换成全新官方配件,然后再重新上架售卖,因为拆机重新组装,即便有苹果的质量保证,但依然被不少人认为是二手货。

让人没想到的是,上架才没多久的(8+256GB版售价6799元),(8+512GB版售价8389元),(8+1TB版售价9669元)三个版本,由于售价比全新版低了1000多元,且苹果注明是限量供应,目前已经被全部抢光,好在本人提前截了图,要不然你都不会相信果粉有这么疯狂的购买行为。

当然了,苹果官翻机还是值得购买的,因为和全新机有着同样质保,也享受同样售后,数据线和充电器也都会换成全新的,其实苹果这些官翻机经过严格流程处理,和全新机没有任何区别,价格还低了1000多元,自然也会引起用户疯抢。

从这点我们就能看出,阻挡用户购买苹果产品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价格,只要便宜一点,什么二手、续航等缺陷通通都不是问题,各位别不信,果粉还就吃这一套。

就那iPhone 12 mini来说,目前销量低迷是事实,要是苹果想改变这种情况,完全可以给自己找个台阶下,在官网将一部分12 mini全新机设置成翻新机卖(全部改成全新机就太假了),价格只要低个500左右,再送个充电头,你看会不会被疯抢吧。

经过几次测试,相信苹果也已经把用户内心给猜透了,只要在保证体验的情况下在价格上做文章,苹果产品根本是不愁销量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