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经典两门跑车 日产400Z或于2022年发布

时间:2020-08-31 15:50:23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有报道称,日产400Z车型将在2022年底之前发布,并在2023年投放市场。日产全球产品战略副总裁伊凡·埃斯皮诺萨(Ivan Espinosa)表示,这款车“非常接近”发布。

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关于400Z的任何谍照,因此也有不少人猜测,它将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因为如果只是根据370Z(参数|询价)升级的改款车型,不必要花费这么长的时间。

据推测,400Z或搭载双涡轮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400马力。而英菲尼迪Q60车型上的手动和自动变速器或将适用于400Z车型。伊凡·埃斯皮诺萨(Ivan Espinosa)也表示,新车暂时不会退出电动版本,因为电动技术尚未为跑车准备。

今年5月底,日产汽车宣布了其《NISSAN NEXT: From A to Z》计划,旨在四年时间里,集团将通过削减成本、注重利润和开发新的产品来提高市场竞争力,从而获得更多利润。NISSAN NEXT计划将持续到2023财年结束,该财年在日本将持续到2024年3月31日。

根据计划,日产将优化不能创造利润的业务和设施,优化产能和全球产品阵容。日产将全球产能降低20%,年度产量设定为540万台;全球产品阵容减少20%;削减固定成本3000亿日元;关闭巴塞罗那、印尼工厂;以80%及以上利润率运营工厂;合并北美工厂车型提高效率。

未来,日产将投资重点放在中大型车和豪华车细分领域,电动车和跑车为全球核心;到2023财年销售超100万辆电气化技术汽车;日本市场增加两辆电动车和四辆配备e-POWER技术汽车,电气化率提高到60%或更高。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日产汽车承诺将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12款新车,但还不能确定是否会包括消费者期待的Z系列车型。虽然日产新一代Rogue、Ariya电动SUV和印度的Magnite小型跨界车也同样吸引了很多人,但对于像370Z这样的跑车车型,还是值得期待的。

编辑小结:

跑车就是那种,只有少数人买,但大多数人都会关注的车型。也有人说,跑车代表着一个汽车品牌的最顶尖技术。此次的日产400Z车型一旦上市,它的竞品车型将是丰田Supra和宝马Z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