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福农商银行:创新举措服务夏粮收购

时间:2020-08-28 18:49:37来源:井冈山报

日前,安福县洲湖镇石付村村民廖小存引进了一组新型烘干设备。看着顺利入驻的新家伙,廖小存笑意盈盈:“为备战今年的夏粮收购,安福农商银行为我提供了500万元的信贷资金支持,有了新设备,我的稻谷烘干厂肯定能一步一步走得更好。”有了信贷资金的保障,先进设备的支撑,廖小存对稻谷烘干厂的发展信心倍增。

小存烘干厂是廖小存十几年的心血,从最开始只有两台老机器轰轰作响,到现在望眼过去,都是崭新的烘干设备。近两年,廖小存与合伙人还在安福县金田乡开设了分厂,建有两个大型粮食仓库,配备了最先进的烘干机、铲车、地磅等设备。据了解,今年7月份以来,小存烘干厂大概每天能收购稻谷3万斤到15万斤不等。截至目前,夏粮收购工作基本到了收尾阶段,小存烘干厂累计收购稻谷500多万斤。

长期以来,安福农商银行始终坚持“立足本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牢记服务“三农”的使命,把金融助力乡村企业发展作为工作重点。今年以来,为对接支持夏粮收购工作,安福农商银行提前谋划,高位推动,主动服务,积极创新举措服务夏粮收购,以线上贷款为依托,拓宽农业主体融资渠道,创新信贷服务产品,确保夏粮收购贷款及时发放。为夏粮收购开通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实行贷款“快受理、快审批、快发放”,最大程度压缩办贷时间,精简办贷手续,做好夏粮收购资金重点支持工作。同时,发挥“村村通”便民点、普惠金融服务站贴近农户的优势,及时上门走访辖内种粮大户、粮食加工企业和收粮个体户,对种粮大户实行名单制管理,积极对接,引导其使用百福卡进行夏粮资金结算,在收粮大户和粮食加工企业布放POS终端,做好夏粮收购支付结算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