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鞍山市汤岗子康复医院用新理念催生新疗法

时间:2020-08-18 11:49:47来源:经济参考网

辽宁省鞍山市汤岗子康复医院紧密关注康复理疗领域的新技术、新理念,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医院微创中心自成立以来,经过不断探索、研究和学习,推出了以三氧大自血疗法、超声引导、小针刀等为主的一系列治疗技术。特别是三氧疗法作为一种新兴的、绿色健康的治疗手段,越来越多地被广大医生重视并运用于临床。三氧治疗技术的成功开展,使医院康复医学技术又迈上新台阶。

鞍山市汤岗子温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鞍山市汤岗子康复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显峰认为,随着大健康理念的推广,医疗模式已从单一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一体化防治模式。为了使该项目顺利实施,他们前期进行了大量的文献查阅,可行性讨论,并组织医护人员进行相关的参观学习、培训,完善了三氧大自血疗法的操作过程及注意事项、患者适应症的选择、操作禁忌症、应急处理预案等临床标准,科室医务人员还参与亲身体验,验证临床疗效与副作用。三氧大自血疗法临床多用于治疗脑中风、高脂血症、病毒性肝炎、疼痛类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慢性疲劳综合征等一系列的疾病,是一种操作简单、安全的绿色疗法。

目前,鞍山市汤岗子康复医院微创中心已成功完成该项治疗近200人次,病种涵盖急性脑梗塞、类风湿性关节炎、慢性疼痛性疾病、荨麻疹、及部分睡眠障碍等亚健康人群,患者症状均得到不同程度缓解。微创中心除开展医用三氧大自血疗法外,还开展三氧混合气关节四周及关节腔内注射缓解疼痛、臭氧消融治疗腰椎间盘疾病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