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的:弗格森作为卡拉总统阶滞

时间:2022-01-26 18:18:02来源:

Rob Ferguson曾担任加拿大证券贷款协会(Casla)的总裁。

Don D“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的证券金融的分销和产品开发负责人将接管这一角色。

Ferguson选择退休为总统,因为他作为CIBC Mellon高级副总裁的主要作用发生了变化。

除了在大卫林德斯退休之后,他已经掌握了整个Cibc Mellon的业务发展和关系管理的掌舵。

Ferguson将仍将成为Cibc Mellon的Casla代表,但Bny Mellon的Phil Zywot将在董事会上占据董事会,除了D'Eramo接管总统。

D'Eramo取代了董事会的Arthur Kolodziejczyk,也可以在董事会上。

在额外的,来自CIBC世界市场的Paul Larkin取代了董事会的Societe Generale的Nathalie Bockler,并从Don Lim担任CIBC世界市场的代表。

弗格森说:“我要感谢Arthur Kolodziejczyk,Nathalie Bockler和Don Lim为他们的服务,欢迎Phil Phil Zywot,Paul Larkin和Don D”Eramo到董事会。“

“Don D”Eramo是总统的绝佳选择,我相信他和卡斯拉将继续代表加拿大市场参与者的利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