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恒裕集团获深圳宝安共乐村旧改 拆迁面积超16万平米

时间:2020-07-26 19:50:06来源:观点地产网

7月26日,据深圳市宝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交公告披露,西乡街道共乐旧村城市更新项目的获得人为深圳市恒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共乐旧村城市更新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海城北路以西、西乡大道以东、共乐路以北、乐群一路以南范围内的共乐旧村,项目拆迁范围用地面积约161245.7平方米,其中约115910.35平方米为深圳市共乐股份合作公司集体土地(其中约95175平方米土地由私人业主建设私宅,剩余20735.35平方米土地为巷道、社区公共设施、空地等由共乐公司实际享有权益),约12177.85平方米为深圳市乐群股份合作公司集体土地(其中有约5947.19平方米土地由私人业主建设私宅,剩余6230.66平方米土地为巷道、社区公共设施、空地等由乐群公司实际享有权益)。

目前,项目范围内地上建筑物主要为私宅、商业、办公及配套设施,地上建筑物面积合计约395051.97平方米,现状容积率约2.45,其中私宅建筑面积合计约354484.34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11580.06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约22269.35平方米,配套设施约6718.22平方米。共乐公司在项目范围内集体所有的物业建筑面积为1600平方米,乐群公司在项目范围内没有集体物业。

资料显示,恒裕集团始建于1987年,由香港恒裕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涵盖金融、矿山、酒店、贸易、商业、物管等领域。

其中,恒裕城市更新集团成立于2017年,在深圳及周边拥有40多个储备项目,累计占地面积近500万平方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