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武汉将推出5万张“48小时惠游卡” 每张可获400元以上实惠

时间:2020-08-11 17:50:13来源:湖北日报

8月11日下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透露:本月起,武汉将首期推出5万张“48小时惠游卡”。据悉,每张卡让游客能综合得到400元以上的实惠,又能给酒店和航空企业带来客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8日,“惠游湖北·打卡大武汉”A级景区免费游活动启动,武汉23家收费A级景区实行门票免费。举办打卡大武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就是要推动旅游市场加快复苏回暖,帮助文化旅游、商业、餐饮、交通等多领域企业纾困。景区免费开放,极大点燃了市民游客出游的热情。8月8日和9日,23家免费开放景区共接待游客35.2万人次,日均游客接待量环比增长近3倍。游客的激增,有效带动了景区内二次消费和酒店、出租车的生意。

为进一步释放旅游带动效应,武汉市将组织优质景区、旅游演艺项目、文艺院团及各大航空公司制定优惠政策,以产品打包、优惠捆绑方式,推出“武汉48小时惠游卡”产品,每张卡让游客能综合得到400元以上的实惠,又能给酒店和航空企业带来客源。本月首期推出5万张,免票范围将加入“知音号”等优质景点。同时,针对旅游团队,通过预约方式,相关单位还将提供部分文艺演出公益免费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