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京旺苍企业商会换届庆典暨主题年会等系列活动在京召开

时间:2023-10-24 18:03:44来源:搜狐

2023年10月22日,北京旺苍企业商会换届庆典暨主题年会在北京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成功举行。广元市工商联、市总工会有关领导、旺苍县委统战部、旺苍县工商联领导以及县级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旺苍驻外的友好商会、在京各友好商会会长、秘书长及商会代表,以及广大老乡和各界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和特邀嘉宾共计200余人参与会议。

会上宣读了第二届商会班子成员名单,按照北京旺苍企业商会章程,北京旺苍企业商会于2023年9月9日召开了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旺苍企业商会第二届商会班子成员和监事会班子成员:

会长:周立民

执行会长:崔文生

副会长:何平、何源、杨刚、索大林、赵伟、向翠英、旦媛媛、杨乃锦、彭宗军、朱勇

秘书长:孙  宇

监事长:青永明

监 事:曾莉、青永志

第二届商会会长周立民发了言,他说:感谢大家的信任,这既是一份荣誉、鼓励,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将继续为北京旺苍企业商会的发展做出贡献,并积极参与家乡经济发展,为家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商会班子成员进行了任职宣誓,为商会班子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上宣读了旺苍县成立驻北京农民工服务工作站文件并授牌;参会的广元市,旺苍县领导和相关县级部门负责人分别慰问了旺苍籍在京优秀流动党员代表、旺苍籍在京优秀退役军人代表、旺苍籍在京优秀务工人员代表,旺苍籍在京学子代表。表彰了旺苍籍在京爱心大使。

吴桂芬代表广元市工商联及旺苍县委政府向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及理事成员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5年来,北京旺苍企业商会领导带领全体会员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大等不利因素,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感觉北京旺苍企业商会人心齐、人脉广、人气旺、活力足。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持续提升商会凝聚力服务力影响力,二是持续提振发展信心,三是持续心系家乡,回报桑梓。

旺苍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茂进行了旺苍优势资源和优质项目推介,让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旺苍,认识旺苍,并对旺苍持续发展点赞,极大的鼓舞了在外发展的旺苍籍人士回乡创业的激情。

会上旺苍农商行、木门茶叶,东方醪糟四川旺苍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木门茶叶有限公司、旺苍县木门醪糟有限公司、四川智汇中天科技有限公司、旺苍县新程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在现场对企业和旺苍优质农副产品进行了推介。   (北京旺苍企业商会崔文生供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