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孝当先八周年再起新征程,推动养老事业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3-11-07 12:28:07来源:搜狐

据悉,孝当先于日前隆重举办了八周年庆典。八年风雨同路,八载传承发展,参与庆典的是来自全国的各地的几百位经销商、还有线上的全国会员,共同见证了又一年的光辉荣耀时刻。本次庆典活动上,孝当先与广东药科大学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将共同在养老事业上谱写新篇章。

根据介绍,孝当先与广东药科大学的这次合作,将主要在老年产业健康板块专业化发展上寻求突破。在广东药科大学及专家研发专家团队的指导下,孝当先将进一步实现规范化、专业化以及创新化的市场运作,并对公司产品体系、健康管理理念等更符合当下中老年大众的需求,稳步实现新飞跃。

八载光阴,对孝当先而言从不是结束,每一次都是新的开始。成立于2015年的孝当先,是一家专业从事老龄产业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成立伊始就秉承“以商养善,孝行天下”的企业使命,竭诚为每一位有需要的中老年朋友们提供周全服务。在二千多个日夜里,集团始终坚持创新,并寻求多样化的发展道路,真正将孝文化融入到服务中,以提高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就孝当先的八年运营来看,公司也形成了自己的一套专业体系,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为更好地拓展养老事业,布局未来发展,公司非常注重加盟与合作,为每一位伙伴提供无微不至的指导和帮助。公司有专门的5A盈利系统和108创富工程,是总结多年经营实战经验的精华总结,与门店的运营体系实现完美结合。孝当先注重每一次的合作,为加盟商们提供了一对一的指导,并有全方位的培训服务,模式新颖,涵盖门店运营的核心板块,切实解决门店运营难题,实现双赢合作,共同推进养老事业的全新发展。

孝当先不畏风雨难,坚持八年,只为每一次新的道路。本次八周年庆典上透露的讯息指向也是相当明显,对公司来说,与专业团队的合作,无疑为今后的发展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在我们养老需求日益增加的当下,踏实推动养老事业的发展,对全社会而言都是巨大的贡献。我们相信,在逐渐科学化指导下,在专业合作下,孝当先将提供更多靠谱、安全、贴心的养老服务,让每一位有需要的中老年朋友们安心、放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