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俞渝:当当将进一步贯彻“深入消费场景 全方位服务顾客”战略布局

时间:2020-12-06 16:49:14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任明杰)在12月6日举行的2020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当当执行董事、创始人俞渝表示,今年错综复杂的形势引发了当当关于未来发展的新观察、新思考。她认为,当前“环境发生了特别大的变化,顾客也发生了特别大的变化。”从环境变化来讲,原来是部分公司做电商,现在是“万人皆电商”;从顾客变化来讲,相对原来攒几件一起买,现在顾客下单时更加随性。

在这种形式下,俞渝介绍,当当为此入驻了微信、抖音、知乎、天猫、拼多多等各大平台,与上万个公号和KOL达成合作;当当还与滴滴、盒马、肯德基等数百家品牌开展了跨品牌的联合营销,让阅读场景无处不在……而这也恰恰是当当近年来内部强烈贯彻的“统计为先、数据导向、碎片连接、场景开花”十六字方针以及“深入消费场景,全方位服务顾客”战略布局的体现。

俞渝指出,在新的形势下,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更为关键。她以前段时间青岛、上海浦东在疫情应对为例指出,“这次疫情中当当部分物流中心应要求暂停了生产,为此当当迅速进行了不同地区的产能切换;技术、产品等部门也迅速地开发应用,去满足顾客的需求。”除此之外,“高质量发展还要以稳定的质量、稳定的产品去交付给市场。”俞渝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