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挑战性市场命中透明的GSF卷

时间:2022-01-26 18:18:06来源:

Clearstream的全球证券融资(GSF)业务持续其连续第四个月跌幅,迄今为止,2016年4月和每月平均卷PS达到了16%,达到了2016年的平均股。德意

志Börse子公司的GSF卷到目前为止,2016年迄今未能匹配去年的月度卷,于4月份达到53011亿欧元,从2015年同一点达到了6283.5亿欧元。

2016年每月平均卷数据也注册了2015年的628.41亿欧元的530.2亿欧元。菲利普·塞尔

(Philippe Seyll)全球证券融资负责人和透明集团银行卢森堡的联席首席执行官,令人挑战挑战性的市场条件,以获得出色的卷,并说明他预计市场将在央行政策恢复正常的情况下,市场将看到一些地

板。在绩效数据的声明中,透明流解释说,监管议程推动的对抵押品的需求更大,使其越来越多有吸引力的是使用多种类型的证券作为回购交易和其他曝光的抵押品。

因此,市场参与者越来越多地使用他们的股票组合。某些衍生品的强制性中央清算加上更严格的资本比率正在增加对抵押品的高质量证券的需求。

与此同时,欧洲央行公共部门采购方案等中央银行债券采购计划进一步降低了市场上的高质量液体资产的可用金额。章程扩大

了这一点,称:“因此,除了固定的收入外,越来越多的市场参与者包括抵押资格安排计划中的

股票。”“股票与固定收入有一定的优势:它们是透明的价格,也可以在默认情况下轻松清算交换或通过经纪人。此外,股票产量可以高于固定收入抵押品,客户可以选择各种交易条款和货币。“”

这一股权转向被购买方面进入担保资金市场的进入。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