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MASL:中共抵押规则是担心的

时间:2022-01-26 18:18:17来源:

根据BNP Paribas的Jonathan Arnesen的说法,中央交易对手的抵押品政策可能会吓坏受益所

有者。在迈阿密的第32届风险管理协会证券贷款会议上,在迈阿密的第32号风险管理协会证券贷款会议上,他是在BNP Paribas贷款的全球机构证券负责人。益处所有者可能对放弃通过证券贷款活动所获得的抵押到CCP的抵押品的想法感到不舒服。

“这将是一个艰难的卖出,”阿恩斯坦评论道。“我不知道如何拥有那个对话,但是当我们这样做时,我们将不得不解释抵押品以不同的方式对待而不是[他们]习惯。”

“成本周围仍有疑问以及抵押品的管理方式,但它是如何[使用CCPS]是必不可少的 - 代理商将与CCP进行互动。”

小组也提出了关于在CCP违约事件发生的情况下提出的担忧。

“如果监管机构想要朝着CCP举措,他们会在什么时候说系统中的太多集中风险?”

阿恩斯坦人表示,BNP Paribas目前没有计划赔偿CCP作为一种减轻有益所有者的关切的方式,但他补充说,尽管这样做的复杂性是固有的复杂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