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lian Bolsters新卢森堡存款团队

时间:2022-01-26 18:18:16来源:

Elian任命了Kerstin Lindgren作为存款服务经理。

Lindgren将在卢森堡开发Elian的新牌照存款服务,为卢森堡提供替代投资基金。

Elian获得批准,在10月份在卢森堡提供专业存款服务。

Lindgren在投资基金行业拥有15年的经验,特别是库存贷款,存放和全球监护服务。

她以前在斯德哥尔摩和卢森堡举行的Skandinaviska Enskilda Banken(SEB)举行了角色。

在加入Elian之前,她是SEB的监护权服务,她工作超过12年。

Paul Lawrence,Elian“卢森堡的董事总经理说:“我们对我们的存款提供了强烈的兴趣,即我们的发射。”“Kerstin Lindgren的任

命会带来丰富的经验和特殊的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有效地与替代资金的管理人员彻底了解他们的要求和送达解决方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