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四川省非洲猪瘟防控与恢复生猪生产指挥部赴阿坝州开展专题工作调研

时间:2020-07-22 11:51:35来源:中国畜牧网

7月15日-16日,四川省自然环境厅农村环境处处长蒲彬一行赴阿坝州汶川县开展非洲猪瘟和生猪保供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汶川县绵虒镇克约村生猪规模场、双河市场和鑫鑫超市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生猪养殖场养殖、建设及“菜篮子”市场保供情况,并认真查看了州、县相关工作档案。实地考察后,调研组与州、县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汶川县对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保供工作汇报。阿坝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元平就阿坝州在“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的落实、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开展、生猪生产恢复发展政策落实、非洲猪瘟网格化管理和“百日专项打击”安全活动开展等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对阿坝州在非洲猪瘟防控与恢复生猪生产工作中的做法和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阿坝州在非洲猪瘟防控及恢复生猪产能中取得良好成绩,达到了中央、省委省政府要求,表现得有高度;全州各级政府贯彻落实政策有措施、有方法,各职能部门积极发挥作用,扎实将政策落实到各项行动中,表现得有深度;各级政府部门将为老百姓谋福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贯彻始终,表现得有温度。调研组要求,阿坝州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建立州统筹、县(市)落实的主体责任,确保市场供应稳定,确保生产任务能保质保量完成;进一步发挥各部门主观能动性,主动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思考、靠前作为,确保非洲猪瘟和生猪保供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