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绿城、绿城服务成立生活服务委员会 拟战略、业务等方面协同

时间:2020-07-22 09:52:23来源:观点地产网

7月21日,绿城中国联合绿城服务创建的绿城生活服务委员会在杭州成立,绿城生活服务委员会成立后由张亚东、李海荣担任委员会主任,杜平、杨掌法担任副主任。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绿城生活服务委员会下设产品优化组、服务运营组、投资关系组三个专项工作组。绿城中国及绿城服务就未来委员会的业务融合、重点工作等进行了沟通。

会上,绿城中国子公司生活集团,下设养老服务、房屋4S、社区商业、体育休闲、生活服务平台等业务板块,与绿城服务有较多业务重合。未来,绿城中国和绿城服务将整体战略协同、管理协同、业务协同、组织协同,携手打造服务大平台。

其中,围绕房屋的服务以及涉及重资产投资的服务由绿城中国主导,围绕人的服务则由绿城服务主导,双方各具优势的服务由双方联合提供服务;围绕“5G生活服务体系”,打造从前端规划设计到中端产品营造再到后期服务运营的一体化建设及服务体系。

此外,张亚东就上述双方合作落地提出了两个重点事项。首先,编制并发布绿城标准,共同做强绿城IP。其次,通过全周期合作,推动产品服务升级。

另于今年6月12日绿城中国的股东会上,张亚东曾表示,具体到物业服务业务方面,有些4S服务如养老、健康服务等由原来绿城的生活集团进行搭建平台和操作,但对于基础物业主要是与绿城服务协同和合作,基础性物业不会再建立一个公司去代替绿城服务。

“相当于绿城服务是我们生活服务平台的合作方,这是基本的构架。未来,绿城还会和市政服务类项目进行合作,拓展服务的界限,进行”大市政“、”大物业“概念上的一些创新,持续发力生活版块的物业和综合物业,希冀能在物业上创造现金流。”张亚东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