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第八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开幕

时间:2020-08-07 17:51:07来源:新华日报

专注酒食展,聚焦高质量。8月5日,备受业界期待的“2020第八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CNWFF)立足南京、辐射全国,经过前七届的精心打造,得到了各方面高度认可,成为UFI(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的国际知名品牌展会,被江苏省会展协会评定为AA级展览等级的专业展会,是中国酒类、食品、饮料行业定位于B2B的高质量专业展会。CNWFF为推动我国酒类、食品、饮料等相关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表示:“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为糖酒食品行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了行业的繁荣发展。”

同日,“分金成义,美酒名扬”“江苏分金亭酒业有限公司·江苏苏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南京名湖美景大酒店举行。分金亭董事长孙敏、苏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锁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

今年上半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整个白酒行业造成了巨大影响。在此环境下,分金亭酒业携手江苏苏糖加强战略合作,为振兴苏酒以及促进苏酒品牌持续、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苏商做强、做大江苏地产酒”这一战略目标,建立品牌运营模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