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枣阳税务部门服务影院复工 一度转型大排档的影城复映

时间:2020-08-07 15:50:13来源:荆楚网

“我们等这个迟到的重逢很久了。”8月6日,枣阳汉城国际影城运营经理李飞在好莱坞新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放映现场,感慨影院复工的欣喜与艰辛。

7月31日,枣阳汉城国际影城在停映189天后正式复映。1月24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电影院全部暂停营业,长达半年的停业,几乎没有任何收入,刚性支出却未减少,汉城影院遭遇“至暗时刻”。

6月初,为开展创收自救,汉城影院借助其关联企业汉城酒店的部分厨师,利用闲置的影城员工,在影院宽阔的前广场上开餐饮大排档。得知这一消息后,枣阳税务干部琚玉霞立即电话联系其相关负责人,告知餐饮服务在其营业执照登记范围内,且国家针对湖北省小规模纳税人出台了优惠政策,即对湖北适用3%征收率的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鼓励其借助有利政策,大胆尝试,积极自救。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允许低风险地区影院复映的通知出台后,枣阳市税务局第一时间走访汉城影院,并为其详细讲解了《关于电影等行业税费支持政策的公告》等减税降费政策。《公告》规定,2020年内纳税人提供电影放映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和文化事业建设费,同时对电影行业企业2020年度发生的亏损,结转年限延长至最长8年,据此,汉城影院2020年预计享受增值税减免约5万元。

“到目前为止,影院的上座率超过预期。我们将利用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抓住暑期黄金档的有利时期,合理安排放映影片和放映场次,争取在重启中努力重生。”汉城影视公司法人代表毛柳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