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广州“物博会”开幕

时间:2020-08-07 15:49:59来源:信息时报

8月6日,2020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本次物博会以“智慧赋能创新发展”为主题,吸引200多家国内知名物业服务企业以及物业管理相关产品供方企业汇聚于此,共同展示物业行业的新模式、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

2020年,在社区消费加速增长、业主需求多样化、品质化的大背景下,物业企业深入探索社区消费、到家服务等社区增值服务领域。如何搭建更懂业主、更接近业主的全价值生态体系?保利物业在论坛中发布的“盈和生态”给出了答案。保利物业“盈和生态”平台通过五大合作模式和两套产业标准,结合社区场景下的供应链解构重塑及品牌化输出,与丰富的社区服务供应商共建全价值服务生态圈,提供社区消费、生活服务、公共资源运营等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保利物业“大物业新生态展馆”大数据展区,展示了保利物业在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设置的全息投影交互电梯装置,以及面向全国推广的“智慧绿码”技术。前者在不改变电梯轿厢外观和电路的前提下,结合现有最新的“全息投影”感应技术升级触控按钮,使乘梯者无需接触即可操控电梯,疫情期间规避了病毒交叉感染风险。

后者“智慧绿码”,则是在传统健康码的基础上实现了访客预约、体温检测和业主出入集成化的功能平台,在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防疫工作开展效率的同时,最大程度保证了业主和客户的生活便捷程度。

此外,本次展会,主办方特别开设“物业抗疫展区”,集中展示物业人在全国疫情阻击战中所作贡献,彰显物业人的服务价值。保利物业一线员工郑力、刘贺和包兴三人的抗疫故事也让在场参观者纷纷驻足。“他们以平凡之躯,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筑起了牢固结实的全域化防护墙”,展示文字这样描述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