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环跌超2成!湾区上周新房网签1.7万套

时间:2020-11-12 08:51:54来源:乐居财经

上周,大湾区内地9城新房共网签17263套,环比跌24%。

整个大湾区仅惠州、深圳两市网签量环比上涨,分别网签5528、1464套,涨幅为14%、7%。

三甲排名依旧没有变化,惠州以破5千套成绩霸榜,总网签量比佛山和广州加起来还要多;佛山网签2144套环跌近4成,排在第二;广州以微弱优势“战胜”中山,保住第三名头衔。

环跌超2成!大湾区上周新房网

来看看具体情况~(东莞各区数据暂缺)

惠州

仲恺区网签近2000套占大头

上周惠州共网签5528套,环比涨14%,仍保持强劲势头。

其中仲恺区网签近2000套占大头,环比涨204%,涨幅和网签量都排第一;惠城区网签1057套环涨35%,排在第二;惠阳区网签916套环涨29%排第三。

环跌超2成!大湾区上周新房网

佛山

顺德、南海双双领跑

上周佛山新房网签2144套,签约面积约24.37万㎡,环比上上周跌了四成。

从各区来看,顺德、南海分别以639套、524套领跑,三水、高明紧随其后,禅城以291套垫底,同时五区签约面积均有环比大幅下滑,跌幅最大为南海,近五成,跌幅最小为高明,逾两成。

环跌超2成!大湾区上周新房网

广州

从化跌幅居全市之首

上周广州新房共网签1716套,环比下跌62%,网签面积为168865㎡,环比下跌65%。广州全市11个区域均有所下跌。

三甲排名较上周略有变化。增城排名不变,依旧稳坐冠军宝座,共网签436套,环比下跌73%。

南沙这次获得亚军的头衔,共网签394套,环比下跌25%;而季军则被番禺拿下,共网签269套,环比下跌64%。从化跌幅居全市之首,共网签8套,环比下跌96%。越秀也在跌幅三甲之中,网签3套,环比下跌90%。海珠、从化和越秀排在全市的后三名。

环跌超2成!大湾区上周新房网

中山

火炬开发区成交236套排名首位

11月首周中山住宅网签继续往上走。根据合富研究院数据,上周中山住宅网签为1643套,面积为17.8万㎡,环比上上周上升5%,同比下降9%。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火炬开发区成交236套排名首位,其中以岐江东岸成交为主;坦洲镇成交146套排名第二,其中以御城金湾成交最多;西区成交129套排名第三,其中以雅居乐剑桥汇成交为主。

环跌超2成!大湾区上周新房网

肇庆

端州、鼎湖分食全市冠亚军宝座

端州、鼎湖双双破300套,分食全市冠亚军宝座,但环比分别跌13%、26。四会区网签208套环比跌33%,排在全市第三。

环跌超2成!大湾区上周新房网

珠海

金湾成交199套排名第一

据合富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珠海住宅网签1108套,环跌16%。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金湾排名第一,成交199套,环涨20.61%;斗门排名第二,成交190套,环跌31.16%;横琴排名第三,成交177套,环涨4.12%;唐家排名到第四,成交164套,环跌0.6%;高栏港排名到第五,成交143套,环涨11.73%。

环跌超2成!大湾区上周新房网

江门

全市网签环比跌4成

上周江门全市一手住宅网签983套,环比跌40%,住宅网签均价约7976元/㎡。

恩平市网签202套环比持平,排在第一;台山市紧随其后,共网签195套环跌46%,排第二;鹤山市网签167套,虽环比跌31%,但仍排在第三。

环跌超2成!大湾区上周新房网

深圳

光明区网签破500套

上周深圳新房共网签1464套,环比涨7%。

罗湖依旧保持0网签,福田、大鹏新区网签量也仅为个位数。光明区网签破500套环比涨30%,排在全市第一;龙华区、龙岗区网签双双突破300套,分别拍第二、三名。

环跌超2成!大湾区上周新房网

数据来源:阳光家缘网、合富研究院、叮咚找房、乐有家、各市住建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