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注用户体验,提升品牌好感,正泰11.11蝉联十连冠

时间:2023-11-17 15:22:01来源:搜狐

 2023双十一荣耀收官,正泰电工天猫旗舰店成功登顶2023天猫双十一 “电工五金行业”榜单,荣耀蝉联十连冠!正泰NEW3L系列纤薄大板开关荣获“天猫大单品超薄开关排名TOP1”。

以全新产品力打造更高端舒适的产品体验,输出优质内容同频情感价值,线上线下全域共振拉新蓄水,链接年轻用户新消费趋势,构建多路径购买闭环……今年双十一,正泰居家全面升级“人-货-场”,聚焦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以专注产品体验、提升品牌好感度、高质量全渠道赋能,再度实力领跑!

 

产品力内容化情感共鸣“超来电”

 

思维突破助力传播突围,正泰居家以#超能生活超来电#作为今年双十一的传播主题,以一系列创意形式内容联结产品应用和用户痛点,“超链接”到用户的场景记忆、身份认同、情感共鸣,与用户产生情感“来电”。

 

不断了解高品质家居群体的兴趣爱好,生活态度甚至价值观,正泰居家将“产品”转化为“当代青年精神状态图鉴”创意短视频、“正泰理想城”长图文、发酵UGC“买家秀”种草图文等有趣、有价值的内容,一方面鼓励用户以“超能态度”积极向上面对生活,另一方面抢占用户内心“正泰居家助力构建理想生活”的好感,帮助实现正泰11.11实现传播和转化上的新突破。

 

 

“海陆空”渠道,种草人群“超来电”

 

在传播方面,早于双十一之前,正泰居家就确定了线上线下“海陆空”全渠道、多节点共振、多维聚势传播的战略。覆盖双十一全周期,强势展开人群蓄水、货品蓄水、场景联动、全域种草,赢战双十一蓄水、预售、爆发三大关键期,持续领跑。

 

线上通过官方网站、“两微一抖”、自媒体号矩阵、小红书KOL+KOC种草、口碑问答等等渠道传播散发,实现多元领域跨界精准人群种草,双十一期间正泰居家全网覆盖声量超4.7亿;线下通过多频次高铁渠道战略资源“脉冲式”投放,全国重点城市交通枢纽“霸屏”、高铁列车冠名、刷屏“百城百站”,紧抓高铁大交通流量势能,再为正泰11.11开拓亿万级高品质人群曝光。

 

 

“站内外一步消费触达“超来电”

 

“新人”的背后是新风向,洞察新一代家居用户的消费新趋势,今年正泰居家拉通线上多条路径,借力直播带货、短视频营销,变被动等待为主动唤起需求,从内容场景直达消费场景,站内站外多平台一步触达成交。

 

以正泰居家流量款“明星”产品NEW 3L开关、亚克力轨道插座、LED筒灯等为主推,通过投放朋友圈信息流、植入天猫情景剧、头部腰部达人直播、店铺自播等方式,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购物习惯,在微信朋友圈、短视频平台、直播间等处直达下单页面,多入口“闪电式”购买路径,全域赋能店铺转化,为正泰11.11带来了新的增长。今年双十一期间,正泰电商线上渠道成交额同比增长36%。

 

“分秒级”快响应,体验至上“超来电”

 

家居行业用户体验时代已来,从价格战向价值营销转变,正泰天猫连续十年居“双十一行业榜单第一”的成绩也正是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思维和逻辑实现的。正泰电商依托全品类高质量的产品,多维度全方位的服务,为用户创新更高品质生活价值体验,从而真正激活了用户的消费力和满意度。

 

此次双十一,正泰电商继续执行“超能体验,用户至上”的标准,以24小时超长待机、12.02秒级超快客服响应,风雨无阻,全力以赴,不辜负每一份沉甸甸的信任,众多用户在评价里点赞正泰品质!

 

 

十连冠!正泰电商坚守国货初心,彰显品牌实力,持续创新,一路领跑续写传奇。赢无止境,奋斗永不停歇,一起期待正泰电商的下一个十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