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姜之宝重磅上市|布局姜黄素全面健康矩阵,健康生活的下一步在这里

时间:2024-03-21 13:33:38来源:搜狐

 2024年3月18日是第24个“全国爱肝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逐年提高。近年来,社会积极引导健康生活方式及“治未病”的理念,国民对健康的诉求持续增长,在此背景下保健消费需求也越发旺盛。但与此同时,由于不良生活习惯、环境污染以及对健康态度的转变,导致酒精性肝病、非酒精性脂肪肝、药物性肝病及自身免疫性肝病等其他肝病患者数量也在逐年上升,同时年龄层次也逐渐年轻化。 

伴随健康意识的普及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健康的追求意识日益增强。对于职场人士来讲,商务应酬、亲友聚会、朋友狂欢等社交活动中,酒量不济、宿醉症状、肝脏损伤等问题困扰人颇深。

全国爱肝日之际,姜之宝Teeind带着对养生保健行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洞察,在延续品牌价值与内涵的基础上,全新发布“姜之宝姜黄素冲剂”重磅新品,并提出“养护型解酒”的产品理念,从酒前预防、酒后养护等方面关注国人肝脏健康问题。帮助国人进一步突破营养健康品类认知边界,开启养生保健的健康新时代。

这款产品以高效护肝养肝为目标,集快速解酒养护肝脏于一体,选用纯天然姜黄素为原料,经过严格科研攻关和质量把控,为众多应酬党及保健人群提供一全新的健康选择,为你带来健康生活的新体验。随着姜之宝姜黄素的崭露头角,解酒护肝不再是难题。

 

姜黄素专利新突破,源自意大利高端专利

 

姜黄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原产地在南亚。姜黄的健康益处主要归因于其姜黄素含量,已发现姜黄素含量可诱导细胞活动并针对特定信号分子。从传统医学记载的功效出发,研究人员们陆续在体外和动物实验中发现姜黄素和类姜黄素具有抗氧化,抗炎症,缓解风湿和关节炎,改善代谢比如血压血糖血脂,改善神经和认知,增强运动表现,抑制癌细胞,保护肝脏和心血管,抗细菌,抗病毒,抗真菌等效果。

由于姜黄素是多环大分子,是脂溶性的,不易在水中溶解,影响了人体吸收、利用。基于人体吸收利用姜黄素的局限,意大利Indena公司20多年前就研究建立了全部采用食品级植物原料成分的磷脂技术。

Indena是意大利世界著名的植物药物和植物保健成分纯化精制企业,已有超百年历史,长期专注于植物纯化提取技术。Meriva已获得专利(EP1991244),通过了美国GRAS认证,同时结合Phytosome技术,模拟人体细胞天然结构和功能,将植物磷脂分子与纯化的姜黄素分子结合形成复合物,大大提高了人体对姜黄素的吸收利用达到30倍,高人体吸收率、高生物利用率,可长期安全使用。

 

多效合一,全面呵护肝脏健康

 

姜之宝秉持科技、天然和健康这三个核心理念,凭借意大利Indena公司的进口专利技术和香港中文大学的全资科研单位-香港生物科技研究院为核心的科学研究和实践的顶尖科研团,生产天然、创新的姜黄素系列产品。

其中姜黄素冲剂作为姜之宝布局姜黄素赛道产品的重要一环,姜之宝姜黄素产品蕴含130mg专利姜黄素,快速解酒,呵护肝脏,促进酒精代谢;卵脂保护肝脏,缓解恶心呕吐、宿醉带来的不适感,修复肝脏,减少酒精伤害;丰富的膳食纤维,纯植物萃取,温和不刺激,滋养肠道,缓解肠道不适。解酒-保护-滋养,三效合一,深度养护肠胃。将古老姜黄与现代科技创新相结合,给消费者带来由内而外的健康养护。

全方位精准赋能,携手渠道共赢新未来

姜之宝从原料到配比都追求优中选优打通营销全链路,全面触达消费者。打通了线上线下全链路助力品效合一。产品推出荣获消费者一致好评,获得了积极的市场评价与好评推荐。

姜之宝品牌传播战略布局覆盖多样化媒体,广告资源深度联动全场景平台,覆盖消费者生活化场景,包括户外大屏广告、视听广告、网络广告等。同时与智能Video IN达成战略合作,创新品牌营销形式,精准定向影视剧综资源。通过诸多线下媒体的高频曝光,在各大城市面向消费者精准引爆,以“专利姜黄素”品类战略,深度绑定品牌主打产品,让产品和姜黄素类目同时植入消费者心智,高效传递姜之宝姜黄素品类的品牌信息。

同时,姜之宝姜黄素冲剂同步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火热上新,给你解酒养护,更给你健康守护。·

 

全品类版图赋能渠道,以产品力铸造竞争力

 

从姜之宝姜黄素解酒护肝养护型冲剂,再到后续即将上新的姜之宝Teeind解酒片剂,姜之宝Teeind面向姜黄素专业细分渠道全面发力,足以看出姜之宝的突破性和前瞻性以及想要做好姜黄素品类的决心。品牌只有行业科研基石,才能真正推动行业发展。姜之宝Teeind将继续坚持以科研创新为基础,打造精细化姜黄素营养产品矩阵,为姜黄素健康养生行业开拓新的发展方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