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华人寿再现两宗违法违规行为 被罚款100万元

时间:2020-12-08 17:52:30来源:经理人网

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昨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渝银罚〔2020〕25号、28号)显示,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华人寿”)重庆分公司存在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客户洗钱风险等级划分不及时两宗违法违规行为。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对其处以罚款100万元人民币。

此前,中国银保监会网站曾在今年7月份公布,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华人寿”)青岛分公司存在以下2宗违法违规行为:财务数据不真实、工作人员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误导宣传。

今年11月份,安徽银保监局连发三个处罚信息表,公布了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存在三宗违法违规事实:一、继续销售部分已停售产品,未按规定报送报告、资料;二、未经批准变更部分营业场所;三、部分新型产品保单未在犹豫期内完成回访。对此,安徽银保监局就以上三个违法违规事实对国华人寿做出罚款13万元的决定。

以下为原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