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辛巴假燕窝事件持续发酵:相关部门已立案调查

时间:2020-12-08 16:50:10来源:快科技

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辛巴假燕窝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市监部门已经对其进行立案调查,这次调查的重点产品是相关公司售卖的燕窝,其售卖的其它产品也在调查范围之内。

工作人员对媒体表示,这次调查因为涉及询问当事人、检测售卖商品等,目前正在处理过程之中。

此前职业打假人王海发文称辛巴在其直播间销售假燕窝,表示辛巴直播间售出的燕窝实际上是糖水,同时怀疑辛巴团队销售的其它产品也涉嫌造假,其中包括“假冒敖东研发的牙膏”、“检不出马油的马油皂”等。

随后辛有志本人在声明中承认销售的燕窝存在夸大宣传,燕窝成分不足每碗2克,并向购买燕窝的消费者承诺“退一赔三”,共赔付6198万元。

辛有志表示,团队会深刻反省,启动内部整改,所有主播和团队加强专业学习和培训,诚邀广大粉丝用户积极参与提供宝贵意见。

辛巴假燕窝事件持续发酵:相关部门已立案调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