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崇学系列·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 葛慧君致辞

时间:2020-09-03 12:50:47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9月3日,省政协“崇学系列·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致辞。

我省政协是全国政协确定的首批委员读书活动两个试点单位之一。“崇学系列·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由崇学书院、崇学讲坛、崇学书房、崇学沙龙组成。崇学书院以“浙江政协·掌上履职”平台为依托,既有固定栏目,又有活跃的委员读书群;崇学讲坛是省政协常态化集中学习载体的新提升;崇学书房为委员提供学习的场地;省政协专委会、界别活动组还将举办灵活多样的崇学沙龙。

葛慧君指出,崇尚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要让书香成为政协应有的味道,通过线上、实体、讲坛、沙龙相融合的多种形式,构建起具有浙江政协特色的读书体系。政协委员是“最喜欢读书、最有条件读书、最能够把书读好”的群体,要让读书成为委员的一种生活方式和精神追求,真正做到贵恒、贵悟、贵行,有毅力、讲方法、重运用。要加强组织领导,让委员读书活动更加彰显出政协的特色、优势和作用,有效整合资源,凸显特色优势,形成品牌效应。

崇学书院首批3个读书群“开读”,崇学讲坛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少年家国情怀”主题开展专题讲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