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津质量奖开始评选 覆盖产品、服务和工程领域最高质量荣誉奖项

时间:2020-09-03 08:50:28来源:北方网

记者在昨天启动的“质量月”上了解到,在丰富多彩的“质量月”活动同时,第四届天津质量奖评选也启动。

天津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覆盖产品、服务和工程领域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授予质量管理成效显著,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或组织,侧重评价质量、技术、品牌和效益4方面。天津质量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已开展3届评选,共有19家优秀企业获此殊荣。

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广泛征求各界意见,在总结前三届评选经验基础上,第四届天津质量奖评选将体现3个显著特点: 一是评选要素更趋平衡、受众群体更加广泛。倡导各社会组织积极参与、践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理念,尤其支持优秀中小企业参与质量奖申报评选。以评奖促质量提升,以评奖促品牌创建,以评奖促高质量发展。二是增设天津质量奖个人奖项。在从事质量管控、技术创新、质量教学等领域,遴选出佼佼者,大力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三是优化质量奖申报流程,科学制定评奖标准,使评奖工作贴合社会组织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

下一步,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进一步广泛调研、加强宣传培训,鼓励引导优秀企业和个人踊跃参与第四届天津质量奖竞逐,让更多代表天津市形象的质量标杆集体和个人脱颖而出,更好地发挥质量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