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河南省“5G+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活动在我市举行

时间:2020-09-02 18:51:18来源:商丘日报

9月1日,河南省“5G+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商丘站)活动成功举行。活动旨在落实《河南省加快5G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深入宣传贯彻《河南省“5G+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实施方案》,加快推进“5G+工业互联网”在商丘融合落地。市领导倪玉民、刘明亮出席活动。

倪玉民在致辞中指出,商丘市抢抓“新基建”发展机遇,全面推进5G商用部署,促进5G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全省5G基础建设先行区和产业应用示范区。2020年,我市计划建设5G基站3000个,新建及改造5G塔杆计划完成5572个,计划投资15.79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9.43亿元,已建设5G基站1623个,新建及改造塔杆3029个,基本实现了商丘市主城区5G网络连续覆盖。

活动现场,商丘移动与河南香雪海电器有限公司“5G+工业互联网”签约;商丘联通与河南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5G智能监控系统服务项目”签约;中国电信商丘分公司与河南省一顺药业有限公司“5G+智慧企业”签约。省工信厅产业融合办公室主任李翔针对5G产业发展、“5G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等相关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