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66亿 连续3日净流出!机构分析:A股短期调整风险加大

时间:2020-09-02 17:51:03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今日,A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主板表现弱势,短线赚钱效应聚焦在创业板,两市个股涨跌互半,创业板逾40股涨超10%,涨停个股近20家。券商股午后有所拉升带动沪指回暖,农业股冲高回落,有色、煤炭、银行等权重板块领跌,整体看,创业板依旧是短线资金的主战场,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66.1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超60亿元,深股通卖出6.07亿元。据21投资通统计发现,北向资金已连续3日净流出,加上此前8月31日、9月1日的净流出额80.26亿元,3亿元,合计149.4亿元。

在前期高点久攻不下的局面下,北向资金的连续流出,是否预示着短期调整风险的加大?

东方证券王丽颖指出,市场短期震荡调整尚需时日,出现风格切换的可能性很大。国泰君安林隆鹏表示,市场难有大跌风险,重点在结构性行情。强者恒强,场外资金密集注入全面提高个股估值。

从个股来看,京东方A净卖出6.23亿,贵州茅台净卖出5.34亿,五粮液净卖出4.53亿,伊利股份净卖出3.14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