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时医疗:预计今明两年销售额均年增三倍 计划年内申报赴港上市

时间:2020-09-03 11:50:14来源:证券日报网

继2019年传出要赴港IPO的消息后,美时医疗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下称“美时医疗”)的上市进度进一步明晰。

9月1日,港交所在线上举办了2020年生物科技峰会。本次生物科技峰会,有三家公司受邀参与项目演讲,美时医疗是其中一家。

美时医疗董事长马启元教授在演讲中介绍了当今世界医疗影像服务领域的创新及美时医疗差异化发展路线,马启元着重强调了美时医疗的3A和3B理念。3A是advanced,affordable,andaccessible(先进的、容易获得的、负担得起的)的缩写,美时医疗将通过创新产品和移动诊断服务理念,用数杯咖啡的同等价格,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一带一路沿线40亿人口提供3A数字诊断服务。3B指的是,美时医疗走差异化发展路线,自主研发了儿科磁共振系统(Baby/NeonatalMRI)、乳腺磁共振系统(BreastMRI)及超高场脑科学磁共振系统(BrainMRI),这些磁共振系统将在细分的专科领域提供快速,精准的医疗影像诊断。

自港交所新规第18A章(指允许未有收入的生物科技公司符合某些条件来上市的条款)推出以来,港交所已经拥有了一个完整成熟的IPO、再融资体系。港交所上市部主管陈翊庭表示,目前已有20家尚未有收入的生物科技公司在港上市,共集资480亿港元,上市后的再融资规模达到460亿港元,可见生物科技股在香港已经形成了“聚集效应”。

今年自疫情以来,美时医疗全力布局民营医院这一新兴蓝海市场,推出创新的电商销售模式,业绩不降反增。

美时医疗方面对《证券日报》记者透露,目前已获销售订单超过去年全年的2倍。随着高端独创产品逐步投入市场,公司今明两年销售额每年将增长三倍。美时医疗正在做上市前的准备,计划今年内申报香港生物板上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