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地标基础架构扩展了IRS计划

时间:2022-01-26 19:18:01来源:

地标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已延长其利率交换(IRS)套期保值计划的条款。

修订后的互换协议将该公司的两项协议扩展了两项综合标志价值为9500万美元至2021年及以后。本

公司IRSS的平均持续时间将增加大约两年,同时保持当前水平的全面有效利率根据里程碑意义的情况,对于对

冲借款。“随着第一季度的利率下降,我们一直在扩大互换协议所涵盖的时期,以进一步降低浮动利率曝光,”乔治Doyle,CFO说。“执行这

些额外的美国国税局协议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为单位持有人创造稳定现金流动的

能力。“”随着这些新的交换协议,我们已根据现有借款的大约70%修复了浮动利率组件(一个月LIBOR)平均六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