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江门两大商业综合体 引进品牌超市

时间:2020-08-13 08:50:36来源:江门日报

一个好的商业项目,引进有知名度的品牌超市,有助于拉动商业项目的人气和丰富其商业业态。近期我市两大商业综合体:千会城和江海广场先后引进了Ele超市和天虹超市,进一步增强各自的竞争力。

千会城:Ele超市成首家试业商户

8月8日早上7点,位于睦洲的千会城已聚集了不少村民,原来是千会城商场内的Ele超市试业,成为首家正式开门迎宾的商户。

在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后,村民们开始进入超市,感受全新的购物体验。开业当天超市推出大量优惠促销商品,全天现场人流持续不断。

Ele超市是广州大型连锁企业人人佳旗下的新零售品牌。据超市负责人温庆良介绍,之所以选择落户千会城,主要是看中睦洲这几年的发展,以及千会城的购物综合体商业优势。

据了解,千会城从奠基开发到首个商户超市试业,经历了两年多时间。虽然年初经历了疫情的考验,但项目整体建设没有受到影响,无论是销售,还是招商,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其中,原睦洲农贸市场将于8月20日整体搬迁到千会城首层,今后,睦洲唯一的农贸市场就在这里了;9月,江门本土品牌餐厅亮庆彩福楼以及名豪水疗会所也将先后试业和开业。

届时,千会城将成为睦洲首个集农贸市场、商业步行街、超市、美食汇、儿童娱乐、餐厅、水疗、电影院及酒店公寓于一体的具有区域城镇特色的商业综合体。而Ele超市的试业,不仅打开了千会城商业的局面,同时也将改变和丰富睦洲人民的购物消费习惯。

江海广场:

签约天虹超市,完善社区配套服务

无独有偶,8月11日,位于江海区的江海广场也与中国连锁百强上市企业旗下的零售新品牌天虹超市举行了签约及动工仪式。

据了解,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也是中国领先的线上线下融合的数字化零售商,公司已连续20年进入中国连锁百强上市企业。

截至2020年7月22日,天虹开设了购物中心25家、综合百货70家、超市103家、便利店181家。天虹超市则是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零售新品牌,定位于中高端、数字化、体验式的品质生活超市。

天虹超市江海广场店是天虹超市在江门的首家独立超市,汇集了天虹自有品牌、全球直采、生鲜基地三大自有供应链的优势。双方的联合将进一步完善社区配套服务,为广大江门市民打造一站式、多元化超市购物体验,共同构建高品质生活服务,让每一位来到江海广场的市民,都能感受到全方位购物新模式和一站式消费体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