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提供农业种植创新方案 iFarm获40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0-08-25 11:50:01来源:投资界

初创公司iFarm获得了4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 Gagarin Capital 领投,Matrix Capital、Impulse VC、IMI.VC 和一些天使投资人参投。

据悉,对于新一轮融资的资金,iFarm将用来继续开发其“iFarm Growtune”技术平台,通过该平台来支持多种垂直农场的运营,并使种植工厂的数量增加三倍。此外,该公司将优化其自动化生产线,以降低人工成本,并完成草莓、樱桃、番茄、甜椒、萝卜和其他农作物的种植试验。

据了解,位于芬兰赫尔辛基的iFarm,成立于2017年。该公司利用自动化垂直农场管理技术,提供了用于种植新鲜水果、浆果和蔬菜的创新解决方案。通过使用它的方案,客户可以在城市的环境中,从空仓库、工厂、商店到地下室等地方,种植喜欢的蔬果。

Gagarin Capital 的执行合伙人 Mikhail Taver 表示,2020 年的 COVID-19 大流行,暴露了全球粮食系统的问题,全球粮食播种、收成和供应都受到了干扰。而iFarm正在采用一种新颖的农业方法,提供了一种自动化解决方案,来种植农作物并确保粮食安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