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NP Paribas占据了五分之一的哥伦比亚资产经理

时间:2022-01-26 19:18:04来源:

BNP Paribas Securities Services已成功为16个哥伦比亚资产经理成功实施了新的监护权任务。

全球监护人,在拘留中占据了9万亿美元的资产,将在119个基金管理的管理层中获得30亿美元的资产。

资产管理人员是当地,区域和全球参与者的混合,其中共同拥有哥伦比亚资产管理行业的20%的市场份额。

新任务遵循哥伦比亚法律的变化,要求当地共同资金任命第三方托管人,以提高市场的资产安全和投资者保护。

资金的船上在9月3日完成,符合哥伦比亚财政部的监管时间框架。

“这些新的要求代表了哥伦比亚金融业的重大步骤,”BNP巴黎证券服务哥伦比亚的BNP Paribas Securities Services校长Claudia Calderon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