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前大道板块楼市去化周期9个月

时间:2020-08-31 19:50:21来源:信息时报

克而瑞统计,近5年山前大道板块仅出让6宗涉宅地,且多为低价出让。截至8月15日,花都区合计网签成交一手住宅4938套,其中山前大道板块网签成交套数最多,达1866套。从库存去化方面分析,目前花都区去化最好的亦为山前大道板块,仅需9个月去化,板块内现存一手住宅1921套,库存面积达22.7万平。

花都的地理位置优势——“广州北大门”,坐拥广州北站、白云国际机场两大交通枢纽,是全国为数不多的、 同时拥有国际航空交通枢纽和地面综合交通枢纽优势的行政区。地铁方面,除了已开通地铁9号线,18号线或将北延至花都,还将新增24号线、36号线;另外,还有开通在即的广清城际和新白广城际,其中广清城际项目在2012年年底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底正式通车,届时,从广州花都到清远只需25分钟。而新白广城际,在今年5月启动了广州北至机场T2站段静态验收工作。其中,设天贵路站、花山站、机场T2站3座车站,建成开通后从广州北站至白云国际机场仅需7分钟。同时,可通过天贵路站乘坐新白广城际从机场t2换乘3号线前往市区,将极大提高通勤时间。

除了产业优势与交通发达,花都还拥有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临空经济示范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等6个国家级平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