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楚商论稻”网络公益直播福利多

时间:2020-07-20 07:49:04来源:三峡商报

7月20日下午3时,“楚商论稻,为夷助力”网络公益直播,将在夷陵区龙泉镇稻花香集团开播。该活动由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主办,宜昌市工商联、夷陵区人民政府、楚商联合会各分会协办,稻花香酒业承办。届时,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将带队走进稻花香酒业,实地探访企业文化、生产工艺、科技创新等,为粉丝们带来一场集科普、带货、互动娱乐于一体的线上狂欢。广大网友可进入“三峡商报”官方抖音直播间进行围观,届时将有三款产品推出限时特购,同时还有多重好礼买赠叠加,请大家定好闹钟,准备开抢!

据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介绍,为响应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的号召,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发挥商会组织独特的人脉、资源优势,发起“楚商论稻,为夷助力”——楚商联合会走进夷陵网络公益直播活动。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直播中,将带领网友们走进坐落于龙凤山脚下的稻花香文化广场、酿造车间、藏酒洞和科技中心、包装中心等处,开启一段酒香之旅。

在直播间,将有稻花香活力型、金珍一号、稻花香1992等三款产品推出特惠。此外,还有宜昌宜红美人娇茶叶、土老憨清江野渔、桔子原浆醋、高山马尔科小土豆、手剥笋、萧氏毛尖绿茶等特产,也将推出限时特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