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京东引领手机行业发展新格局 特色服务或成核心因素

时间:2020-07-18 19:49:54来源:飞象网

今天,海南免税店苹果产品全面降价,且是在此前免税的基础上再次对产品降价,据说iPhone11 Pro 256GB降价幅度6%,iPhone11 128GB降幅8%,听上去很划算!不过有趣的是,海南免税店Apple降价的消息并没有引来网友“吃瓜”?毕竟各大电商平台的优惠活动始终没停过,去海南买iPhone到底值不值呢?

据了解,在京东上购买iPhone11系列除了能享受专属“保值换新”服务之外,还能享受升级之后的京享无忧服务,包含换修无忧、以旧换新以及官方的AppleCare+等多款售后服务。依托于平台优势,京东手机搭建覆盖“全流程”服务矩阵,为消费者提供即时配送、0元试用、白条免息、30天无忧试用等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心无忧的极致购物体验。如今,京东手机还将618期间打造的“特色服务”实现常态化,将特定时期的特色服务渗透于日常,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如大促一样的品质和服务。

国家统计局公开数据显示,自2013年到2019年期间,“服务型消费”呈同比稳定增长态势,且增速远超商品类消费。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服务已然成为电商平台乃至各行业立足发展的长久战略。目前,服务型消费已经成为电商大促的标准配置,推动“价格战”到“价值战”的转变,其中“价值”的体现皆来自服务给予的消费体验。

行业专家认为,京东全面转变战略发力“服务”,不仅是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更是以“1”的力量撬动行业向好发展:树立市场从“买商品”到“买服务”的趋势改变,培养消费者从“出门消费”到“服务上门”的新型消费认知,刺激和引领行业从“大促专享”到“日常即享”的态势发展。

京东凭借多方位的品质商品与服务优势,不仅有效激发消费者的生活热情,更为后疫情消费时代的“促销费、振经济”提供了强势助力。相信在各大电商平台的引领下,中国电商行业将在后疫情时代进入新的蓬勃发展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