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高质量项目积聚高质量赶超发展动能

时间:2020-08-13 08:50:51来源:邢台日报

“高质量赶超发展必须要有自我革命精神,敢于尝试突破性的改革创新举措,以超常手段推动超常发展。”临西县委书记王海军说,只有坚持“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做到分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额外的事愉快干,坚持二话不说、干了再说,马上就办、办就办好,靠实干才能破解一个又一个发展中的难题。

王海军说,高质量赶超发展不是等来的,是真刀真枪拼出来的。临西县高质量赶超发展中最重的任务,最大的硬仗就是坚持项目为王、招商至上,以“打桩论英雄”“亩均论英雄”,明确招商选资、项目建设路线图,卡死时间点,确保引进的每个项目高质量,确保建设的每个项目高水准,确保投产的每个项目高效益。

“坚持‘234+1.5’标准,守牢‘一高两低’门槛,做好‘产业招商、临商回归、企业技改’三篇文章。”王海军说,临西县在全县筛选懂经济、会招商、能干事的30多名年轻干部充实到招商一线。同时坚持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队外出招商制度。对签约项目坚持以“打桩论英雄”,健全领导分包、一线调度等推进机制,由县级领导挂帅,对项目手续办理、进场开工、建设投产,开展全程“妈妈式”服务,唯快唯实力促项目签约即进场、拿地即开工。

王海军表示,按照“A类企业扩基数、BC类企业促提升、D类企业速清零”的原则,临西县委、县政府制定了“亩均效益实施、提升改革和差别化政策落实”三个专项方案,一企一档,扶强扶优优质企业,加大D类企业出清力度,做到有限空间最大限度发展。

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王海军说,临西县将继续实行好“112”服务项目、企业工作法,即备好一块“标准地”、签订一份项目建设“承诺书”、选好营商和帮扶两个专员,全力打造审批最快、流程最优、见面最少、效率最高的营商环境,竭力为在建及投产项目和企业解决好用地、融资、证件办理等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